蜂乐回jy兑水喝三年

运动番狂热爱好者 蜂乐回松冈凛激推人
排球/蓝锁/free/滑板/文野/咒回/188/深空/全职
蜂洁/all洁/凛遥/影日/研日/兰历/乔樱/新双黑/夏五/all叶
主角控,雷配平。爱他,就让他右位

关于理智粉

吻鱼:

我认为真正理智的读者,会为这些不公和迫害愤怒,即使曾经被欺骗到了,付出了喜爱,也不会说话,不会洗白,带着当初的感动望着坏人付出代价,不求你叫好,不去看自己的失落,但世界广阔,安静地等待未来更好的相遇,遇到美好的故事,和值得的人。


这就是对原耽对小圈子对大家,最大的理智和温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下场无路人。


你们还不懂自己无论真心如何,都在被利用洗地吗?


理智粉?就承认就算理智,你们也是群体中的万分之一,从概率上大体还是疯子。


有人说魔道粉怎么这么,提的事是这些孽,当然说的不是自认理智的人?非要特意蹦出来说委屈,开心的对号入座?


理智粉在这群人疯狂的三年里,存在有效的力度和声音,去阻止了吗?


没有。


我都不说这本小说算不上好,还有融梗的罪,还有作者的恶臭。


你就喜欢三生三世,不喜欢唐七。你就喜欢楚乔传,不喜欢冬?


恩?这个立场可比你们的委屈坚定多了。


现在他们拉原耽,拉文圈沉沦,他们作恶反噬,你们倒还显得完全无关,自己才是多数的样子,这时候出现了?


比正义还迟。


下场无路人,你的委屈只是个人的委屈,你诉说的时候却成为了群体洗白的证据。在你本人不曾犯错,不曾过激发言的前提下,针对个人的恶意辱骂和人身攻击等你们都可以回怼,那是自恃正义,却散发暴虐的过激智障,你们回击正当行为。


我知道你们只是想把自己和疯子区分来开,那你就不是理智粉,你只是个读者。
你可以不发言,你可以自己判断选择。
既然不是粉,何必把自己划归入干邪教事情的畜牲行列里呢。


但是到各处刷我是理智的我好无辜,导致间接带节奏的行为,
可实在对不起理智二字。

评论

热度(45)